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合肥高等研究院

2022年11月22日:洪兆富教授为我院作学术讲座——Sustainable Operations Management (SOM): Towards a Multi-party Interaction Framework

来源:合肥高等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175

        1122日下午,应合肥高等研究院和金融学院的邀请,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洪兆富教授为我师生作了题为 "Sustainable Operations Management (SOM): Towards a Multi-party Interaction Framework" 线上学术讲座。讲座由我院徐扬博士主持,合肥高等研究院和金融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了本次讲座。

洪兆富教授为我院师生讲述了如何从多方互动框架的角度做可持续运营管理研究。他指出框架中的三个重要主体分别为政府、企业和消费者,并详细阐释了每个主体在可持续发展中扮演的重要作用和主体之间的交互影响。进一步,洪兆富教授结合自己的研究工作,具体讲解了如何从企业调研中挖掘可持续运营管理问题,以及如何通过建立数学模型、使用算法和博弈论等工具来解决问题。

讲座中,洪兆富教授和学院师生进行了广泛、热烈的交流,解答了师生们的疑问。最后,洪兆富教授对未来可持续发展研究进行了展望。此次讲座的背景具有现实意义,内容丰富且深刻,有助于我院师生清晰的了解可持续运营管理的研究动态和更好的开展相关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