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合肥高等研究院

合肥高等研究院召开新学期教职工大会

来源:合肥高等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3-03-02 浏览次数:576

      31日下午,合肥高等研究院在508会议室召开2023年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校学术副校长何贤杰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梁中主持。

      何贤杰就做实做细做好合肥高等研究院新学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认真遵守和执行学校和研究院的工作制度,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二要着力引进和培育高层次人才队伍;三要提高科研目标定位,以现阶段申报两类国家级课题为契机,做高水准高质量科研;四要主动参与各类学术活动,在营造浓厚的学术氛围同时提高自身学术水平。

      梁中对合肥高等研究院2022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对高研院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一是全面加强聚才引智工作;二是持续完善内部治理机制和管理体系;三是开展高水平学术研究和咨政研究;四是加快推进新院区项目建设;五是成立“国际商学院”和“资本市场学院”。

      2023年,高研院将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围绕学校“一体两翼”战略布局,沿着“走出去、建平台、上水平”发展路径,真抓实干,以新担当、新作为展现新形象,推进各项重点工作落实落深落细,推动高研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为学校发展建设做出贡献。



撰稿:刘霖;审核:梁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