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合肥高等研究院

合肥高等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合肥高等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3-03-06 浏览次数:621

      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和安排,合肥高等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党员领导干部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于31日下午在506会议室召开。学术副校长何贤杰到会指导与督导。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梁中主持,全体支委成员参加,部分民主党派和教师代表列席会议。

      会前,直属党支部制定实施方案,紧扣会议主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广泛征求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意见建议,认真查摆突出问题,为扎实开好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按照学校党委文件的要求,会议领学了二十大报告主要内容,通报直属党支部建设、会前学习以及征求意见等情况,并从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和政治建设等方面深刻剖析了党支部在建设和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及其成因。党支部支委成员依次发言,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对提出的批评意见回应表态并表示积极整改。

何贤杰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和指导,他认为本次会议严格落实了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准备充分,开展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意见直面问题,达到了预期目标。他指出合肥高等研究院担负着深入推动学校“一体两翼”发展战略的重要使命,希望班子成员将党建与事业发展紧密结合,提高自身思想政治水平和管理服务能力,对标一流研究机构,真抓实干将工作落地落实落细,把整改成果转化为促进合肥高等研究院发展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