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合肥高等研究院

合肥高等研究院召开新学期全体行政人员工作会议

来源:合肥高等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4-02-29 浏览次数:40


2024228日下午,合肥高等研究院在5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全体行政人员工作会议。院领导梁中、鲍官柢及全体行政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高研院2023年开展的各项工作及取得的成绩,并对2024年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做了明确和部署。各科室围绕高研院重点工作分别进行了总结和反思,对2024年如何更好地围绕中心开展工作进行了交流。

会议围绕新学期党建工作、行政管理工作、服务教职工工作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强调新学期要有新的思考、新的谋划、新的工作,各部门围绕高研院中心工作要做到“六个增强”,要增强党建工作的计划性、增强管理工作的规范性、增强科研活动的统筹性增强社会服务的突破性、增强党活动的结合性、增强管理团队的主动性,新学期部门要主动思考并谋划部门工作,提出改进措施和创新思路。

最后,会议指出全体行政人员坚定信心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务求实绩以本次会议为新的起点,继续齐心协力、团结奋进,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实的工作举措,继续弘扬“创业者、奋斗者、奉献精神,不断提升管理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扎实推进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