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合肥高等研究院

合肥高等研究院举办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

来源:合肥高等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4-03-08 浏览次数:10

202436日下午,合肥高等研究院与金融学院、经济学院和会计学院,在合肥中心联合举办了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活动邀请到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毕功兵教授、王潇教授,浙江大学骆兴国教授作为辅导专家,为教师们提供基金申报的指导和建议。会议由吴鑫育教授主持。

辅导会上,毕功兵教授、王潇教授和骆兴国教授结合他们多年来的基金项目申报经验,针对每份基金申报书,从项目选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和目标、关键科学问题、研究方案及可行性分析和研究基础等方面逐一进行了详细分析和交流指导,并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此次辅导,与会教师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于科研项目的选题、论证、研究设计等方面有了更明晰的思路和方向,增强了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