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安徽财经大学合肥高等研究院

合肥高等研究院举办“庆三八,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合肥高等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4-03-12 浏览次数:48

38日上午,合肥高等研究院支委会、分工会联合举办了“庆三八,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暨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部分在肥女教职工参与了活动。

活动当天,大家首先参观了渡江战役纪念馆,深入了解了渡江战役的背景、经过和意义,深刻认识到这是中国革命史上一次关键的胜利,为中国共产党建立新中国奠定了基础。

随后大家前往肥东的长临河古镇游览参观。这座拥有千年历史的古镇,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展现出古朴秀丽的风貌。大家漫步在灰砖黑瓦的房屋、青石板路以及幽深的古街中,不仅领略了大自然的美景,也感受到了古镇的淳朴风情。

本次活动将高研院党员活动与工会活动有机结合,促进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大家在增强党性修养和文化素养的同时,也释放了工作和生活中的压力,将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